close
WeChat 新版本新增「回收功能」

WeChat 新版本新增「回收功能」

關鍵字:WeChat
前言
本篇為WeChat好康報報類文章,隨時提供WeChat最相關資訊,以及各式各樣的好康優惠活動。
WeChat

 

 

文章簡介

WeChat最近有好多新功能歐。沒看到電視上 WeChat 的新功能廣告,快看這

覺得好有趣就馬上試試看了!! 不管是後悔說出去的話、照片還是影片, 都可以在 2 分鐘內回收!!! 我真的覺得我超~~ 需要這功能!! 因為我常常說錯話、傳錯照片! 哈哈哈! 大家也快去更新 WeChat 體驗一下吧!

WeChat

WeChat 新版本新增「回收功能」

 

WeChat

 

WeChat 推出很貼心的新功能囉! | 好康報報

我是展元, 今天 7/23(三), 大家晚安! 有好消息告訴大家!!
最近 WeChat 推出很貼心的新功能囉!
“文字訊息, 貼圖, 影片, 照片”都能在送出給對方後 2 分鐘內,
”長按”就可以把傳出去的訊息回! 收! 喔!

像我昨天回我好朋友 Amis 的訊息,
其中這句”特別是妳全身被潑濕, 超級性感迷人啊啊啊!”
傳送後, 展元馬上覺得不妥 ( 雖然這句話大家都認同, 嘻嘻 )
但這樣會被 Amis 誤認為我是輕佻之徒啦!
因為在她心中, 我一直都是正經之士啊!

我立刻用 WeChat 的訊息回收功能, 避免了一場誤會!
呼~~ 好險!!

這功能的好處是 - 很多時候,
可以讓你”多想 2 分鐘, 人生更美好”喔!
( 像是美國有位女孩, 將要傳給男友的裸照, 誤傳給老爸啊!)

當然, 投手被打出全壘打後, 是不能用這種功能啦!
因為”這個球, 就像是變了心的女朋友, 回不來了~~” 嘻嘻

WeChat 新版本新增「回收功能」

 

WeChat

 

WeChat 更新後回收訊息新功能 | 好康報報

最近一直很想吃鬆餅
所以昨天就請日本代購的朋友幫我帶一台鬆餅機
但訊息傳出去後馬上後悔╮(╯▽╰)╭
因為想到自己這麼忙~ 怎麼會有時間學做鬆餅!!
立馬想到 WeChat 更新後有回收訊息的新功能~ 馬上回收訊息!!
WeChat 有這新功能真是太方便了!!
這樣說錯話、傳錯圖都可以即時做收回!!
大家趕快更新試試看吧!!!

WeChat 新版本新增「回收功能」

 

WeChat

 

 

更詳細的WeChat好康報報全文請參WeChat 新版本新增「回收功能」

 

WeCh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chat
    全站熱搜

    WeChat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