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新功能回收訊息 聊天不凸搥

WeChat新功能回收訊息 聊天不凸搥

關鍵字:WeChat
前言
本篇為WeChat好康報報類文章,隨時提供WeChat最相關資訊,以及各式各樣的好康優惠活動。
WeChat

 

 

文章簡介

WeChat 出了一個新功能捏 -
就是 "訊息回收" 真的要說一下這個功能!!
我真的超愛的!!
因為薇安我自己常常發錯訊息或是會在一怒之下就講了很衝動的話! 每次發出去都很後悔...
但是WeChat有了這個功能,真的是方便很多!! 幫我了一個大大忙阿~
說了後悔的話在 2 分鐘內都可以即時收回來,紀錄馬上被清光光!!
你們說厲不厲害啦!!

WeChat

WeChat新功能回收訊息 聊天不凸搥

 

WeChat

 

WeChat 廣告主打訊息回收功能 | 好康報報

話說愷媽今天在等愷弟練舞結束的時候,剛好在跟朋友聊天,結果因為一時眼花沒注意,居然把要跟朋友說的話傳給了愷弟!! 正在懊惱怎麼辦的時候,就想到最近電視上 WeChat 廣告一直主打的訊息回收功能,馬上試用看看,果然長按訊息後就可以回收耶! 真的很方便!! 對常常聊天聊到眼花撩亂的人是一大福音耶!!! 再也不用因為傳錯訊息而要花時間解釋一堆!! 大家快跟愷弟愷媽一起來使用 WeChat 吧

WeChat新功能回收訊息 聊天不凸搥

 

WeChat

 

WeChat 的新功能 | 好康報報

昨天朋友問我天氣好熱要去哪裡~ 結果我開玩笑不經思考就亂回他了!!! 天啊!!! 話打出去後才想說怕會被誤會... 好險我想到 WeChat 的新功能,趁他還沒看到之前趕快把傳錯的話收回!! 呼~ 這功能真的好需要喔~ 不然我就糗糗了! 大家趕快去更新 WeChat 體驗一下回收訊息這超貼心的功能吧!

WeChat新功能回收訊息 聊天不凸搥

 

WeChat

 

WeChat 更新後的新功能 | 好康報報

好險有WeChat,
今天跟朋友 WeChat 時,一時沒有注意
就誤傳到高中同學的群組裡了啦!! 但是基於維護我的良好形象…哈哈!
所以就趕緊把不想被大家看見的訊息回收拉!!
厲害吧! 偷偷告訴你…
趕快去更新你的 WeChat!!
因為這是 WeChat 更新後才有的新功能唷!
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快點來跟我一起 WeChat 體驗一下吧!!

WeChat新功能回收訊息 聊天不凸搥

 

 

 

WeChat

 

 

更詳細的WeChat好康報報全文請參WeChat新功能回收訊息 聊天不凸搥

 

WeCh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chat
    全站熱搜

    WeChat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