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 朋友探測器,聚會加朋友一指搞定

WeChat 朋友探測器,聚會加朋友一指搞定

關鍵字:WeChat
前言
本篇為WeChat好康報報類文章,隨時提供WeChat最相關資訊,以及各式各樣的好康優惠活動。
WeChat

 

 

文章簡介

WeChat愛我,我愛WeChat
晚上工作結束後去吃麻辣火鍋
發現隔壁桌坐的居然是我大學同學耶!!!
這時候突然想到最近 WeChat 狂打的“加朋友比加湯快”廣告
立馬就用朋友探測器直接互加好友了!
哈~不騙人!真的是比加湯還要快耶
而且我很喜歡它超酷的音效唷

WeChat

WeChat 朋友探測器,聚會加朋友一指搞定

 

WeChat

 

WeChat新廣告 | 好康報報

前幾天在等車時遇到了一群網友
和他們聊了一下除了互加 fb 好友
剛好想到 WeChat 最近的新廣告說加好友比加湯快
就決定試玩這個朋友探測器功能
就把大家都加為 WeChat 好友了
大家也快用 WeChat 朋友探測器來秒加好友吧~
超有趣又方便

WeChat 朋友探測器,聚會加朋友一指搞定

 

WeChat

 

WeChat 的朋友探測器真的是太方便了 | 好康報報

妞妞前幾天參加了同學會,跟好久不見的大家整個聊得超開心!
於是就馬上要起大家的聯絡資料,但有些人不是忘記 ID 就是輸入電話搞超久,所以我就推薦大家用 WeChat 的朋友探測器功能,快速地把大家都加為朋友耶~
同學們都說沒想到沒電話號碼也沒 ID,還能秒加所有朋友,WeChat 的朋友探測器真的是也太方便了吧~
而且還搭配超酷炫的音效, 簡直帥爆了, 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吧!

WeChat 朋友探測器,聚會加朋友一指搞定

 

WeChat

 

 

更詳細的WeChat好康報報全文請參WeChat 朋友探測器,聚會加朋友一指搞定

 

WeCh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chat
    全站熱搜

    WeChat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