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WeChat聊天無國界 快來跟我一起Chat!

【APP】WeChat聊天無國界 快來跟我一起Chat!

關鍵字:WeChat,微信
前言
本篇為WeChat操作說明類文章,作者是小轟,原文刊載於【APP】WeChat聊天無國界 快來跟我一起Chat!

 

WeChat,微信

 

 

文章簡介

WeChat聊天無國界的感覺真好^^,快來一起Chat
無聊時,就撿撿漂流瓶,還會撿到意想不到的瓶子
有些人錄音錄的好好笑,說學逗唱樣樣來!
WeChat還有很多好棒好玩的功能,快來試試吧~

WeChat,微信

【APP】WeChat聊天無國界 快來跟我一起Chat!

 

WeChat,微信

 

手機功能說明 | 操作說明

WeChat現在除了有手機版 還有網頁版呢!!!
對於某些公司不能亂下載軟體的非常方便,學校也超方便的阿
很多學校也會規定學生不能亂下載程式
WeChat真是貼心,這樣連上班上課都可以跟大家一起Chat了XDD
只要打開WeChat網頁版開始掃描登入之後
就可以馬上開始網頁版線上聊天拉
WeChat不但可以文字聊天 還可用語音對話
真是結合了所有APP的優點呀,網頁傳送速度超順 完全不會LAG
WeChat真的超酷!超實用!超方便的啦!

 

 

【APP】WeChat聊天無國界 快來跟我一起Chat!

 

WeChat,微信

 

 

更詳細的WeChat操作說明全文請參【APP】WeChat聊天無國界 快來跟我一起Chat!

 

 

WeChat,微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chat wechat網頁版 微信
    全站熱搜

    WeChat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